飞飞呱唧呱boom!!boom!!!!!!bilibili

在我有新脑洞之前就当我死了吧,有事烧纸,暂时写不出来了,严重养胃中,难救。

【all叶】我们来说说大学里的那帮男神

@是DAN不是DNA啊 说好的甜饼【好像不怎么甜】



*重度ooc预警




*不喜勿喷

1


大家好我是小飞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荣耀大学里的日常。






我们大学的帅哥美女特别多,但可惜的是帅哥们并不喜欢美女。




感觉像是自产自销【?】不管了




2


我们的校宠名为叶修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学校里的男人们都对他特别感兴趣。





就连我们学校著名的辅导员张新杰都想尽办法博君一笑。



其实,叶修每天中午都住我们宿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不小心偏题了。



3

就拿游泳课来说吧。




某些男人




尤其是计算机系的那些






比如那个喻文州和那个王杰希




动用一切办法抢到游泳课




原因是叶修报了这门课





其他系的也不甘示弱




比如体育系的韩文清,化学系的周泽楷





手速跟飞一样的去抢课





结果更好笑的是



有一次游泳课





叶修因为感冒没来






留下一群大老爷们互相瞪眼




当时那表情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等……等下,我还没说完,唔……



【大家好我被黄少天拖走了】



4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





我想要和叶修一起上课的原因很简单




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更好发扬,也为了同学间的友好交流与学习,叶修是我校的优秀学生……





【一个声音传来】黄少,那个叶修又双叒叕逃课了?






啥?!





接下来怎么做?




当然是一起逃啊!



5

冯宪君要气死了




都是上大学的人了





还特么大型逃课现场





还出去包场了肯德基




真的很棒棒哦



6



叶修淡定地看着自己旁边的人,不紧不慢地啃着自己手中的吮指原味鸡。




“叶修……”孙翔凑上来,贴在叶修的耳边小声呼唤。



叶修眯了眯眼,缓缓开口:“干嘛?”






孙翔不答,只是低下头,在叶修的耳垂上咬了一口。





收银员在忙着自己的工作,没人注意到这里。






叶修敲了敲桌面,说:“有人来了。”



7


肯德基被逃课的考生们占满




想也知道他们是来找谁的。




叶修看了看人,挺多





只见他拿出一本课本,说:“我看人来的差不多了,请大家拿出高数课本,准备上课。”





等,等下






我们不是来这里撩叶修的吗???




8

当天晚上




在学校附近的房子里




叶修被迫在某些人的调戏中讲课【被逼讲课,然后被调戏,哭唧唧】



不过这个时候,已经没人会注意他讲的内容了。





虽然是他们逼他讲的




我想了想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恶趣味吧。




end


顺便一提我写的段子【算是吧】总是没头没尾的,想到哪写到哪


就是这样,习惯就好


评论(2)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