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呱唧呱boom!!boom!!!!!!bilibili

在我有新脑洞之前就当我死了吧,有事烧纸,暂时写不出来了,严重养胃中,难救。

【all叶】为什么我身边总是修罗场?



*重度OOC,慎入





*账号卡叶





*是荣耀世界







1






“战况如何?”叶修缓缓地放下手中的茶杯,抬眸望向男人。







“雷霆已被我军击退,想必短时间内不会再发起进攻。”君莫笑单膝跪地,向叶修报告战况。







“很好。”叶修挥挥手,一旁的侍卫都退下了,此时只有他和君莫笑两人。








“吃点心吗?”叶修笑了笑,拿起一块点心,做出投喂的动作。








“你喂我。”君莫笑眯了眯眼,张开嘴巴。









“来。”叶修用一只手将点心喂入君莫笑口里,另一只手揉了揉君莫笑的棕黑色短发。









一叶之秋刚刚走进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温馨的场景,他猛地将手握拳,手上青筋暴起。








然后大吼








“我也要吃!”【被喂】








2







我,叶修







兴欣的首领







如今被两个能够化为人形的账号卡逼迫,要求我给他们喂食









我好歹是首领好吗?








“首领。”门外的士兵扣了扣紧闭的大门,汇报消息:“轮回的使者过来催一叶之秋大人回去。”









“唉。”一叶之秋站起身,走时还不忘叼着一片苹果,他朝叶修和君莫笑挥挥手,便离开了。








“叩叩叩。”待一叶之秋离开后,忧郁小猫猫往里探头,君莫笑一个眼刀过去,忧郁小猫猫瑟缩了一下,把头缩了回去。







“你别吓她。”叶修扶额,把忧郁小猫猫喊了进来。








君莫笑周围的气温更低了。










三秒后,忧郁小猫猫扑进叶修的怀里,不给君莫笑留下一点位子。









偏偏叶修因为她是女孩子就比较纵容她








君莫笑恨得牙痒痒。







3







五天后,雷霆请求停战,和解。









双方是因为资源而打起来的,现在雷霆派了使者来谈判,以解决资源分配问题。









这一块矿地是在雷霆与兴欣的交界处发现的,这原本被人当做一块荒地,是两地分界线的其中一部分。











使者逐渐靠近,看到来人,叶修挑了一下眉,戏谑地说:“哟,今儿雷霆居然派了生灵灭大人过来,看来这块地对你们很重要啊。”










“叶修。”生灵灭径直走到叶修面前,手伸到叶修颈后,捏住了他命运的咽喉。【










“我们做个交易好不好?”











良久,叶修终于开口。










“你当我是猫吗?”









忧郁小猫猫突然跳出:“喵!”










“……乖。”









4








“给我亲一下,我们就停战。”生灵灭褪去了冷漠的外皮,俊美的脸逐渐凑近叶修,温软的嘴唇轻轻触碰了叶修的脸颊。









叶修吓得闭上了一只眼睛,用手去推生灵灭。











卧槽(*`へ´*)推不动










表面上看着挺瘦,实际上是一个肌肉男?【











还是……衣冠禽兽?








……









真是人不可貌相。










生灵灭蹭了蹭叶修的脖颈,然后签下了停战协议,并和谐【】地讨论好了资源分配的问题。










临走的时候,生灵灭顿了顿,然后用略显沙哑的声音说:“以后我们一定能够有更深层次的交流。”








??!








你要怎样?









你还要怎样?









亲亲还不够吗?









但是表面上还是要淡定的。











“那么,很期待你的下次到来。”叶修翘起二郎腿,朝生灵灭露出迷人的笑容。









“送客。”








5





君莫笑:“我好气啊。”






忧郁小猫猫:“+1”







一叶之秋:“+2”








6







某天,一叶之秋,君莫笑,忧郁小猫猫,生灵灭四人打牌。







“单个叶修。”








“修王轰。”





……







“一对白衬衫叶修。”









“一对浴衣叶修,我赢了。”







【?????】







end


评论(15)

热度(5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