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呱唧呱boom!!boom!!!!!!bilibili

在我有新脑洞之前就当我死了吧,有事烧纸,暂时写不出来了,严重养胃中,难救。

【乔叶】惊蛰

*咱就一个字,甜!



*有ooc






【高亮】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图片】(一个人搂着另一个人的肩膀在吃火锅)




2l

!这个背影



3l

我真希望我看错了!




4l

妈耶,肯定不是他们……吧



5l


被搂住肩膀的真的是我叶吗?真的好像!




6l


这浓浓的颓废感,真的不像吗?你要知道叶叶不演戏的时候真的是又宅又颓。



7l   扶摇而上

可以确认了!叶叶身上穿的是上次我们叶修后援团为他量身定制的衣服!



8l   风流倜傥京城酒吧少爷十方

我好像看出搂着叶叶肩膀的人是谁了……



9l

楼上别卡快讲啊


10l

8l请说出你的猜测



11l


求解答!


12l     风流倜傥京城酒吧少爷十方

搂着叶叶肩膀的……好像因为最近那个比较火的电视剧《星河》而红的小鲜肉乔一帆。



13l

震惊!



14l

震惊


15l

震惊



16l

震惊



17l    小七——今天表白十方了吗

企图装作不震惊。


18l

楼上你个破队形的


19l

该不会是——潜规则吧?


20l

楼上该不会真相了吧!



21l


我也觉得!一个小鲜肉怎么和叶神关系这么好,这不科学。


22l

据我所知,跟叶叶熟的都是当今一线大神中的极少数。


23l

有猫腻!



24l   梓潼墨莉

只有我嗅到了新cp的味道吗?



2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6l

乔叶!


27l

啊啊啊啊啊我要产粮。


28l

等等你们为什么会认为叶修是受?


29l

叶修攻得起来吗?/托腮



30l    皇家宾治

他攻不起来的/轻笑。







第二天早上,叶修伸伸懒腰,照常拿起手机刷刷微博——没办法,进了娱乐圈就是是非多,不刷刷微博什么事都不知道。




然后他惊奇地发现,自己上了头条。




起因是一张图片,图片上的两个人背影像极了叶修和乔一帆。叶修被认出来是因为他那粉丝定制给他的衣服,而乔一帆只是被怀疑,不能百分百确认就是他。图片上疑似乔一帆的人搂着叶修的肩,两人鼻尖与鼻尖之间贴得很近。



看起来实在是太亲密了。




叶修发出轻笑,你们就尽管猜好了。



哟,连潜规则包养什么的猜测都出来了,叶修翻了翻,觉得好玩,又忍不住继续翻下去。



其实叶修和乔一帆是同母异父的兄弟?


难道叶修是乔一帆的金主?



小鲜肉企图靠着叶神上位,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



那乔一帆要颜值没颜值,要演技没演技,居然还想傍我们叶神的大腿?



这个就过分了,叶修皱眉。




《星河》这个剧确实拍的不错,剧红,剧里的主角也靠着这部剧红。这部剧能红,不只是剧情跌但起伏引人深思的原因,更重要的是剧中所表达的情感。男女主之间的分分合合,他们中剪不断的联系,复杂的情感,都需要好演技去将这些情感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若是男女主角没有演技,单靠剧本,《星河》怎么能红?




乔一帆虽然是新人,但这几乎不影响他是一名潜力股的事实。做为《星河》里演男主的演员,如果没有实力,早就在试镜的时候被刷下去了。他的演的每一部戏,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并且他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进步着。




而且,他那纯洁无害的阳光少年人模样,怎么看都不像是没颜值的样子。



再刷下去,就看到不少乔粉在维护乔一帆,叶修总算是觉得开心了一些,逮着一个乔粉在他底下回复“叶修没有包养乔一帆”



在别人看来,是以下这样的,众粉丝表示亲眼看到了大神以后纷纷截图。






秋风萧瑟

我相信小乔不会做这种肮脏的交易,叶神和小乔为什么就不能关系好啊?




叶修V回复秋风萧瑟

叶修没有包养乔一帆





此句一出,乔粉和叶粉的粉都骂着那些认为两人之间有肮脏交易的黑们。




你看看我们叶神都发话了,没有就是没有!你们这些所谓的推测就是为了恶心人而已。





叶神和小乔容不得你们玷污!



叶神都亲自发话了你们想要怎样?


……


叶修满意地收好手机,刷牙洗漱吃完早餐穿戴整齐,出了门。



一路躲避着狗仔,总算是到了片场。



今天是电影《惊蛰》试镜第二个男主的那天,叶修是男主之一的消息早已被世人知晓,接下来需要期待的是第二个男主的人选。做为男主之一的演员,叶修是要到场做做样子的。




这部电影是由喻文州创作的小说《惊蛰》来轻改的同名电视剧,《惊蛰》于一年前完结,其作是一部bl小说,连载到至今不过三年,就已经形成了一个拥有上千万粉的同人圈,不可谓不壮观。这次的真人化电视剧,不仅是身为男主之一的叶修为其吸引了许多关注,还有大量的原著粉期待着这部电视剧。




一般来说,小说或者动漫真人化都会遭到打量谩骂的,但是《惊蛰》遭到的骂声却是十分的少,偶尔有一声骂,很快就会被大量的粉丝骂到不敢出声。




由大导演苏沐秋执导的电影,本就没出过劣品。遭到大家普遍认可的主要原因是演员。许多一线大腕都在演员列表里,男主之一更是由有“斗神”之称的叶修扮演,这出演演员的豪华阵容足以让绝大部分黑粉说不出话来。




叶修,十六岁出道,仅仅是他的第一部作品便让叶修成为家喻户晓的人,仅是刚出道就将最佳新人奖拿下。短短十年,中国演员届大大小小的奖项几乎让他拿了个遍。二十五岁的叶修已是国际上的著名演员。在他的十年演员生涯中,他获得了一个霸气的称号“斗神”。




所以,能和叶修搭配演戏的,绝不是等闲之辈。




目前周泽楷和黄少天为另一个男主的呼声最高,周泽楷略胜一筹,成为最有可能和叶修搭戏的人。



但现实却打了他们的脸。




《惊蛰》电影V

这就是所谓的人心。


角色∶顾城


演员∶@周泽楷V





《惊蛰》电影官博下面,粉丝哭嚎一片。粉丝们虽然言论众多,但无不在表达着这样悲伤的事实。


我周居然不是主角?!



周泽楷V∶角色是否合适才是最重要的。




确实,在《惊蛰》里面,顾城是最适合周泽楷演的角色,没有之一。顾城是属于多做事少说话的类型,为人稳重。



这样的角色,周泽楷很喜欢。



至于另一个男主人选呼声第二高的黄少天,所演的角色也有了着落。是文中的一个黑客。虽然这个黑客技艺高超,在全文的地位十分重要,文中的几次重要剧情转折都少不了他的推动,属男二的角色。



那么另一个男主是谁?




试镜当天现场,叶修百般无聊地拖着腮,眼皮快要困到合上,大导演苏沐秋尽职尽责,可不是像叶修那样过过场就行。见发小这个样子,苏沐秋忍不住发笑。




哈哈哈哈这模样怎么和真的咸鱼一样。




虽说试镜途中也出过几个让人眼前一亮的演员,但总有一些问题让叶修和苏沐秋点不了头。要不就是外貌与另一个男主的描写不勾搭,要不就是气质不行。



直到那个人走上前。




叶修睁开眼,微微睁大的双眼表达了他此时也多么惊讶,按他对这个人的了解,根据性格和气质,他都很难通过。但是,这个曾经自卑到了极点的后辈,此时脸上又是那样的充满信心。





说不定,他真的转换了出演角色性格的另一个方向。




他开始了。



少年笑眯眯地对这此时并不存在的敌人说∶“王先生,请您去二楼一趟,我家主人找您有些事。”



大约过了十几秒,他把手放到了腰间,露出了那演戏用的道具刀。刚刚还和善的笑容瞬间变得狰狞恐怖,变态般阴阳怪气的声音从他的喉中发出∶“王先生……”



少年抬头看了看,似是看到了那实际并不存在的楼梯,他眼前仿佛出现了那站在楼梯上的王先生,他大步跨上去,在王先生惊恐的目光下把刀刺向了王先生的心脏,一击毙命。



少年甩了甩并不存在的,从王先生身上飞溅出来的血液,伸出舌头舔了舔那留在刀上的,实际并不存在的血液。



少年的模样病态而满足,他喟叹一声∶“真甜。”



苏沐秋当场拍桌,大吼一声∶“好!”



当一个人融入到了一个角色当中后,甚至会将原本自己的性格暂时丢弃,让自己最大限度地成为要演的那个人。



少年调皮地朝着叶修眨眨眼,像是在炫耀。



叶修无奈地回了他一次眨眼,脸上露出了疑似宠溺的笑容。


真别说,这小孩还真有一套。





《惊蛰》电影V


你看看,那是我们当时种的小树,都已经开花了。


你认为我们的爱情是廉价的东西?我告诉你,绝对不是。


当这棵树结果,你就和我结婚吧。


他把戒指套到了他爱人的手上,用他那已经戴上戒指的手,和他的爱人,十指相握。他的一举一动,都像极了得了糖的小孩儿。


一生一世一双人。


角色∶洛北

演员∶@乔一帆V




【卧槽我不能接受】乔一帆做为一个人新人居然当了男主?!

2l

刚得到消息的我感觉被雷劈了。





3l


乔一帆果然和叶叶有关系吧?!





4l

卧槽真的不是潜规则吗他会不会和苏沐秋也有一腿啊。





5l

啧啧啧,赤鸡。




6l  对酒当歌

伪人格分裂攻x性冷淡受,啧啧我喜欢。

期待电视剧开播。




7l  梓潼墨莉

小乔怎么就不行了?


8l

以苏沐秋的脾性,是不会让没演技的人参演的。



9l

我就信一回楼上。


10l

坐等开播。







正式开拍那天,叶修特意穿了一套比较宽大的衣服,权当是给自己放松了。《惊蛰》的粉丝量很足,若是哪个地没演好那打击可就大了。因此,他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乔一帆穿了身休闲服来,蓝白搭配配上那纯良的笑容,像极了情窦未开的纯洁小男生。乔一帆跑到叶修身边,伸出手搭在叶修的肩上,歪歪脑袋。




小乔我警告你……卖萌是可耻的!



这个时候的乔一帆像极了微笑天使萨摩耶,吐舌头的样子煞是可爱。叶修按压不住自己的手,伸出来在乔一帆白嫩的脸蛋上掐了一把。





乔一帆假装委屈地吹气鼓起腮帮子。




叶修戳了戳乔一帆的腮帮子,腮帮子瘪了下去,恢复了原状。




“好了好了。”苏沐秋走过来,一脸单身的表情,“快去准备,等会要开拍了。”











陆铭晏把墨镜戴上,大步走进酒吧。酒吧这种地方果然如听说的那样,乱的很。男女的声音交织,还时不时伴有一声娇//羞的尖叫。




真是yin乱啊。陆铭晏皱皱眉,耐着强烈的反感继续走向前。也许是因为长相,这才没两分钟他就被人调戏上了。那个私自离开岗位的调酒师握住他白皙的手,露出纯良的笑容。



得,还是个十六七岁的孩子。



一向聪明冷静的陆大总裁,一时间居然不知道怎么应对这个场面。



“先生,你长的很好看。”少年看向陆铭晏,眼中带着些乞求的意味,“我可以……要一个你的电话走吗?”



陆铭晏走出了酒吧,缓缓伸出手捂住自己的脸。因喝酒而微红的脸被冷风吹了后稍微恢复了正常的颜色。陆铭晏这才转过身去恶狠狠地等着自家名义上的小侄子。



林彦笑嘻嘻地用表情回应陆铭晏。



陆铭晏转过头,有些不悦道:“下次,不要再来这种地方了,你妈很担心你。”



“知道啦~”


陆铭晏看了看自己手机心存的那个号码,心想自己是不是鬼迷心窍了,竟然与一个不认识的男孩交换了电话号码。


那个少年说:“我叫洛北,记住啦?”


好好好我记住了。






“卡。”苏沐秋心情很是愉快。他拍拍乔一帆的肩膀鼓励着他:“小乔演的不错啊,不愧是我看上的人。我感觉你今天状态比你以往拍的剧都要好。”



“谢谢导演夸奖。”乔一帆(饰演洛北)有些脸红。



“很棒。”叶修(饰演陆铭晏。)说。



“前辈……”乔一帆的两只手不自觉地握在了一起。和前辈搭档拍戏的感觉真棒。


黄少天(饰演林彦):“围观吃瓜。”







“怎么?你以前没和别人吻过?”洛北用逐渐靠近恋人,把恋人逼向墙角。洛北把手臂往墙上一靠,彻底封锁了恋人的逃跑路线。




陆铭晏企图保持冷静,伸出手想要推开洛北的身体。但两人的力气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陆铭晏表示很无奈。




你说说,这还是原来在酒吧看到的那纯洁无暇的洛北北吗。妈的这纯白的外壳切开是黑的,实心黑。



感情你真的不是人格分裂了吗吗?




“陆,不要逃了,乖。”洛北捏着陆铭晏的下巴,脸逐渐靠了上去,陆铭晏闭上了自己的双眼,眼睫毛一颤一颤地。



唇齿相依的感觉很奇妙,洛北的吻并不像是想象中那样的粗鲁。少年的唇很软,他忍不住咬了一口。



糟?!陆铭晏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看见了那个好不容易变回纯良的少年向着恶劣的方向一去不复返。



少年那眼神分明就像是在表达着这样一个信息:你这是在玩火。




然后,少年黑化成了大魔王,粗暴地吻着陆铭晏,把膝盖顶//入陆铭晏的两腿之间,缓缓摩擦。



陆铭晏不再抵抗,任凭自己陷入了恋人的温柔乡里。



喂,你记住了,这是我初吻。










“卡”苏沐秋叫了停,饶有兴趣地看着那在叫停之后还在拥吻的两人。叶修被乔一帆吻的根本就没听到苏沐秋叫停的声音,他的心里一直在咆哮着这样一句话




这他妈真的是我接过最激//烈的吻戏!



张佳乐忍不住发问:“你俩什么时候勾搭上的?我记得,剧本里面没有陆铭晏咬洛北的唇这个剧情。”



乔一帆放开叶修,调皮地笑了笑:“你猜啊。”




叶修瘫在乔一帆的肩上,显然是因为吻戏而有点大脑缺氧了。



“啊,我刚答应他。”叶修看起来病恹恹地。



我刚答应和他在一起他就这么猛……



啊,以后会不会吃不消啊。










半年后,《惊蛰》电视剧版正式开播。



官博底下的评论大多为这样:




妈呀第一集就这么赤鸡!


哟,这乔一帆演技不差嘛。


我觉得他们演的很好啊!



哈哈哈我黄少真是太皮了,一直在和小乔比谁更皮。


期待下集啊啊啊啊啊!



一来就交换电话号码什么的……嘿嘿嘿嘿嘿。








“这大概是你演的最好的一部了吧。”叶修欣慰地笑了。



乔一帆把脑袋埋在叶修颈窝蹭动,没说话。




“你倒是回我一句啊。”叶修捅了捅乔一帆。



“不回,沉迷吸修。”


“……”


“好吧我回你回你。”乔一帆抬起头,看着他的前辈,眼中满是爱意。



“你想知道为什么我这一部电视剧演的比以往都要好吗?因为和我搭档的对象是我最爱的人啊。”



叶修,这个老戏骨,被自家恋人小盆友的情话挑逗到脸红。



叶修挑眉:“你说这话不害臊啊?”



乔一帆吻了吻叶修的额头,笑着摇摇头。






乔一帆V:

我能有这样的成就,少不了我最尊敬的前辈的帮助@叶修V


我在因为出演《星河》而红之前,曾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小透明,十八线小明星。



我遇到他的那一天,是我参演一部叫《归途》的电视剧的第五天,看过这部剧的朋友都知道,叶修靠着这部剧拿下了又一大奖。我在里面扮演的是一个龙套角色,当时我像往常一样拍完戏准备回家,但是与平常不一样的是,他叫住了我。




前辈,他对我说,你不适合这一类型的角色。



那种纯情少年的角色,不适合我。



当时不止是我,就连《归途》的导演都惊掉了下巴。因为我这长相,本应该就是演这种类型的角色。



在演完《归途》之后,我一边演着原本演的类型的角色,一边私下练习他告诉我的另一种角色类型。是的,就是那种变化多端的,张扬的类型。



然后,我就选了这样的角色,并且在《星河》的试镜中通过。有种终于能放开来演的感觉。




前辈,谢谢你。



还有小伙伴想要问上次我和前辈吃火锅不小心被拍到的事情,哎呀这个前辈他出门一时间找不到衣服就随便拿了一条出门了,结果没想到是粉丝给他特制的呢嘿嘿。




那个时候其实是我过生日,前辈就主动邀请我一起吃火锅庆祝生日。✪ω✪



我真的没有被包养!不要乱说!哼哼我的目标可是包养前辈。





叶修V回复乔一帆V


小调皮。包养我之前先把你的动作戏演好,表情不够真,赶快去练练。


乔一帆V回复叶修V


好。




他们貌似在秀恩爱……











不是很长的电视剧在播放了一个多月接近尾声,《惊蛰》的播放量异常的高,这部电视剧几次因为剧情被推上了热搜榜第一,尤其是陆铭晏和洛北的吻戏那一段,简直是虐//死了无数的单身汪。








陆铭晏缓缓地抬起头,身上的疼痛提醒了他还活着的事实,身体趴在地上,腰间的疼痛让他无法完全爬起。




怎么样了,对方死了吗?洛北怎么样了,希望他没有发现自己溜到了外头,他现在应该在等着自己回家吧?




想了想自己那可爱的恋人,陆铭晏勾了勾唇角,露出了一个难看的笑容。他能够感觉到自己血液的流失,如果没人救他,他怕是要把小命丢在这儿了。



他努力爬到了仇人旁边,确认了对方的死亡。



罢了,至少报仇了。




他疲惫地合上眼皮,隐约之中看见了少年的脸。




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自己的手被什么人握着。陆铭晏看见洛北抱着自己的手臂睡的正香,他的眼皮底下有一圈浓浓的黑眼圈。




陆铭晏不由得感到愧疚,他俯下身亲吻着洛北的眼角,手被搂的更紧了。少年在装睡。



陆铭晏无奈:“你放开。”他想要挣脱自己那条被少年抱住的手臂。



“不放!”



“放不放?”



“你亲我一百下我再放!”



“……”


终是洛北轻叹一声,抱着陆铭晏的手臂委屈道:“放开了,会不会又见不到你了?”



陆铭晏怔住了,随即用嘴唇贴上少年的额头∶“不会了,我保证。”



少年眼中亮起光,调皮地蹭了蹭陆铭晏的手臂。



“但就算是你保证,我也放不开了。”





乔一帆V

放不开了。@叶修




叶修V回复乔一帆V

那就别放开了。



END











评论(24)

热度(5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