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呱唧呱boom!!boom!!!!!!bilibili

在我有新脑洞之前就当我死了吧,有事烧纸,暂时写不出来了,严重养胃中,难救。

【all叶】当叶修头上可以显示表情包(51-54)


*OOC有,注意避雷

51

叶修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从什么时候起,这个世界变了。

人们对表情包这种异能只会感到好玩,不会感到奇怪或者把叶修当做怪物看待。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就连叶修自己,也一直没想到这个问题。

要知道,这个世界,原来可不存在异能的。

表情包的拥有者会有一个系统陪伴玩耍,对,它们的主要作用居然是陪伴表情包拥有者玩耍,虽然这并不符合一个系统的做风,但事实就是如此。周泽楷那个系统,纯粹就是坑周泽楷的钱,天天想方设法各种用表情包功能升级来坑骗周泽楷的钱。

然后被周泽楷一个表情包吓到怂死,每天。

这大概是奸商?

黄少天有了异能,其他人也不觉得奇怪。那会不会——叶修想到一个可能。

其实这个世界的所有人,都拥有奇怪的异能?

把猜测推一推,现在有个重要的问题要解决,根据小系统提供的资料,黄少天所获得的异能叫做“频道交流器”。能力是把一定范围的生物拉进一个频道,大家可以在脑内和频道里的生物对话。缺陷是在能力发动的时候,这个一定范围的生物会被全部拉进去频道里,是的,全部。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是这个频道的阿婆主,今天我们来直播如何使用这个频道。那边的朋友看过来我要开始教学了就是我们可以在我能力发动的时候大家一起讲话当然会很乱这个不用怀疑哈哈哈哈哈习惯就好了然后我们来试试这个频道的效果吧我先来高歌一首。咳咳,嗯!”

黄少天的垃圾话和他此时的表情很对不上号。

黄少天的眼中带了些许深情,望向叶修。叶修很肯定自己从没见过黄少天这个样子。金黄的双眸仿佛散发出微微的金光,柔和不掺寒冷,专注地看向自己的珍宝。

无声的对话

我怕你离开我。

这个根本不需要担忧的问题。

你以为叶修回来做什么?如果那么容易就离开,那也太不配他的性格了。

想要将面前人搂进自己怀里,狠狠地抱住,吻住。

恨不得将人揉进自己的骨子里。

52

……

爱你 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

我越来越爱你

每个眼神触动我的心

最爱你的是我

否则你怎么难过

否则我怎么可能赴汤蹈火

你说什么都做

如果这就是爱

在转身就该勇敢留下来

就算受伤

就算流泪

都是生命里温柔灌溉

我要变成 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拥有呼吸

我才安心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

频道里沉寂了几秒钟,开始被各种声音充斥。

“啊啊啊啊黄少天你给我过来看我不搞死你!”

“少天!”

“卧槽你怎么在这个时候突然?”

“这个时机我觉得很不合适!你等着我的狼牙棒吧!”

“……”

诸如此类。




叶修∶“你们先让我冷静一下……”

53

所以用频道交流这种唯一方法被定下来了。尽管很乱,但这确实是防止对手听到他们对话的最佳选择了。

黄少天突然唱情歌,是众人没有没有料到的情况。

他们原本以为黄少天会唱好汉歌。

时间被人为的禁止,小系统用一种如同巫师蛊惑人心的声音在叶修耳边道∶“你看,他们都很喜欢你呢。不然之前那些过分越界的行为,你以为他们为什么会做出来。”

“是你自己的默许,还是……那热烈地邀请?”

“想不通也没关系,我会帮你。”

“帮我?”叶修迷糊了,他再次对这个奇怪的世界产生了怀疑,难道这个系统除了玩还会什么吗?他的目的是什么?他想要促成什么?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时间恢复了流动,叶修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从未有过的愉悦萌生于心中,接着是疯狂地生根发芽。

应当好好想想了。

不应该把一切当做是理所当然,无论是自己对他们的好还是他们对自己的好。为什么自己的目光总是在这些人身上流连?这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答案。

为什么会对和黄少天pk上瘾后选择逃避?

为什么习惯上了张新杰的催促睡觉?

周泽楷的脸就真的好看到到每次都看不够?

王杰希真的去学了魔术成为了真正的魔术师之后,这位魔术师的观众只有他叶修一个,而他叶修,为此感到幸福。为什么会感到“幸福”?

……

假的?那为什么要去逃避?

叶修笑了,他咧开嘴。

千言万语汇聚成了一张图片。



大家被逗笑了。

终有一天,我们会带着世界级的奖杯,亲自向你求婚。

54

对方很棘手,这毋容置疑。

虽然说黄少天的能力帮他们减去了很大的麻烦,但黄少天说话这件事本身也是很大的麻烦,不管怎么说,他可是让中国荣耀联赛—改变规则的男人!

真是够了,当真是一个扩音器了。

事实上,能够参加世邀赛的选手,没有一个是弱鸡。每个人的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不过总会有一些变态型高手占据于世界巅峰,其中美国和中国居多。两个人口大国,自然是人才多。

而澳大利亚,也不算是什么小国。

在当今社会,头脑派的用处甚至要比实力派要大,更何况,这个世界还拥有实力派和头脑派这种大能存在。除去那个听得懂中文的副队,澳大利亚队里还有五位战术大师,其中有三位是世界级的强攻派强者。

这比中国的四个半战术大师,还要可怕。

深度了解了澳大利亚队后,竟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

叶修和周泽楷对视一眼,再也无法矜持下去——




tbc

评论(18)

热度(4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