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呱唧呱boom!!boom!!!!!!bilibili

在我有新脑洞之前就当我死了吧,有事烧纸,暂时写不出来了,严重养胃中,难救。

【all叶】当叶修可以在头上显示表情包(44-46)

*有OOC

44

周泽楷感觉有点恍惚,戳开系统图标,发现上面已经写了“笑而不答我只有图片表情包兽周的专属系统٩( 'ω' )و ”

这个名称也就算了,为啥还有颜表情?

不过对于他这种内心丰富却不怎么说话的人来讲,多了一项这样的能力,说不定是一件好事。

还有这坑爹的系统是什么鬼啊!

叶修平静下来以后,带着这群打打闹闹的人人走向餐厅吃饭。就算是在途中,他们也在为叶修的归属权拼命争斗着。

叶修∶我心好累

为什么会有修罗场这么可怕的东西?!我只是个老处男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招惹到这群gay佬啊!

“要是你真的不喜欢他们,他们一早就能看出来了。”

“而且,你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貌似很开心呢。”

叶修弯了弯眉眼,柔声道∶“大概吧。”

45

吃饭的时候,黄少天在脑子里疯狂刷屏。

卧槽那个王杰希只有我才能给叶修夹菜!

那边那个张新杰,你离叶修远点!

那个周泽楷,你不要对叶修装可怜!

……

叶修看着那个表面镇定实则炸毛的黄少天,无奈而宠溺地放下了筷子,伸出手揉了揉少天的黄色软发。

骨节分明的手在黄少天的脑袋上上下揉动着,黄少天只一眼就看到了叶修那因伸出手而突然看起来宽松的长袖休闲服,衣服下那漂亮的锁骨勾勒出一道道好看的形状。

引人侵/////犯。

46

“谁?谁想对叶修做不好的事情?”张佳乐警觉。

喻文州撩开了刘海,摇摇头∶“刚才没有人说话。”

“我是没说过,不对,我说过,但又不知道算不算是我说过。”黄少天迷茫地露出小虎牙,蹲在叶修旁边。

这解释……喻文州有点崩溃,所以你到底有没有说过?

“怎么了?”叶修询问?

“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李轩问。

“说起来是有一点……”王杰希说。

叶修点点头。

像是有个人在你的脑子里说话,但你又不知道这是谁。



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

tbc

评论(10)

热度(5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