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呱唧呱boom!!boom!!!!!!bilibili

在我有新脑洞之前就当我死了吧,有事烧纸,暂时写不出来了,严重养胃中,难救。

【all叶】当叶修可以在头上显示表情包(41-43)


*超级ooc预警,可能引起不适,本章由lo主和修修没拿到钱的怨念和周泽楷一干人怀疑+吃醋组成

41

恭喜玩家周泽楷成功进化成表情包兽!付50金可升级为联盟第一美男子表情包兽周!可选择是否支付。

支付成功!恭喜玩家周泽楷二度进化,开启颜文字上浮功能,开启麦当劳那么大圆筒每天免费一领资格,开启系统陪伴功能,开启对话文字提示功能!

周泽楷忽略系统的声音,睁开眼。

已经,不一样了。

脑子里凭空出现了表情包图片库,叶修平常大概就是从里面抽取的吧。周泽楷想。

“小周你有哪里不舒服吗?”周泽楷看到自己面前那个焦急的叶修,嘴角不经意间微微上扬。

周泽楷摇摇头:“感觉很好,我和你一样了。”

叶修愣了愣,然后点了点头。

“小周,哥来叫你什么叫做突破境界无极限!”叶修拍拍胸脯,之前与叶修拥抱的男人有点害怕地退后了一步。

其他人则也退后了一步,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这不好的预感是不会错的。

42

“深呼吸”周泽楷吸了一大口气。

“放轻松。”周泽楷慢慢呼出气,身体解除了紧绷状态。

“开!”叶修吼出。







小周:“……”在已经莫名ooc的叶修命令下放出了违反自己人设的表情包。真的超可怜的。

“郭明宇。”叶修说。那个男人的脸上冷汗频出,勉强抬起头直视叶修。

“什么时候还钱?”叶修挑眉。

郭明宇摊手:“我穷。”

“那你们又是……干嘛来着?”叶修转头问一旁的众人。那一群人脸上表情丰富,愤怒委屈不甘什么的都有。

终是喻文州先开口:“领队,郭前辈是你男朋友吗?”

“男朋友?”叶修看看郭明宇又看看自己,“他只是一个欠着我钱不还还要我请他吃饭的坏家伙而已。”

楚云秀:“你刚刚和他拥抱好像很开心。”

“啊……我……”叶修撇过脸,脸上浮现出了绯红,见到老朋友确实有点激动什么的,而且有点喜欢他也是真的……

43

部分众人内心

喻文州:我想把郭前辈丢回中国

张新杰:我应该考虑新的战术了

肖时钦:我是应该用炸弹还是用跳//蛋去对付郭前辈?

苏沐橙:哇叶修又(?)要嫁出去了

孙翔:叶修是我的!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老叶(嗅到危机的气味)老叶不能跟郭前辈在一起啊啊啊我要追到他。

李轩:现在扮鬼吓郭前辈他会走吗

周泽楷:(对郭明宇)


郭明宇:呵呵只要我一直欠钱就可以一直有理由找叶修

唐昊:???!!!

楚云秀:腐女的微笑

…………

叶修:拍拍脸(被欠钱的怨念暂时压住终于不ooc了)小周你……




系统天音:表情包真是一个奇怪的东西,恭喜玩家周泽楷升级为“笑而不答我只有图片”表情包兽周

tbc

评论(17)

热度(6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