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呱唧呱boom!!boom!!!!!!bilibili

在我有新脑洞之前就当我死了吧,有事烧纸,暂时写不出来了,严重养胃中,难救。

【all叶】有关全职高手戏外的二傻们的聊天记录之叶修买菜


*ooc+10086


*大概就是全职高手是全职角色们演的,这样的设定吧,设定为他们是演员








【南山】苏沐秋∶今天拍完戏后你们有见到老叶吗?

【爸爸】王杰希∶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不是庙】黄少天∶该不会是入戏太深离家出走了吧

【吃花】孙哲平∶要出走也是从兴欣出走啊

【小点专业户】叶秋∶我哥他好像已经从影视城出去了

【大概是佛】郑轩∶那你不逮住他?

【小点专业户】叶秋∶我哥他是风!啊!这台风!真!好!我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抓住了!【捂脸痛哭】

【biu】周泽楷∶



【闪闪】方锐∶叶秋你在戏里的矜持呢?

【手速1000+】喻文州∶他的矜持大概是被小点吃了


【跪下给哥唱征服】叶修∶其实是被叶修吃了

【输出】张新杰∶



【小点专业户】叶秋∶



是红拳】韩文清∶那叶修你刚刚去哪了?


【跪下给哥唱征服】叶修∶我去买菜了


【biu】周泽楷∶?????



【油条】陈果∶请你住手!

【北山】苏沐橙∶叶修你回来!

【网吧前台】唐柔∶叶修!我去买就好了

【不是狗仔】李迅∶楼上和楼上上还有楼上上上惊现妹子三连!让我们继续跟踪报道!


【南山】苏沐秋∶我觉得要完了

是红拳】韩文清∶叶修啊……


【爸爸】王杰希∶怎么你们都这副样子,不就是叶修买菜而已吗?

【闪闪】方锐∶叶修买菜……

【北山】苏沐橙∶感觉身体要被掏空


【吃花】孙哲平∶作为叶修的发小之一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群里不明真相的观众们


【吃花】孙哲平∶叶修买回来的菜绝对不允许别人动,只能由他自己做

【油条】陈果∶他每次买菜我们都能开启新大陆

【王老吉兑白开水】乔一帆∶比如咸鱼味糖醋排骨


【网吧前台】唐柔∶蛋黄酱可乐冰棒



【高富帅】魏琛∶苦瓜炖西瓜



【仓鼠】莫凡∶香蕉炒鱿鱼

【输出】张新杰∶



【biu】周泽楷∶



【跪下给哥唱征服】叶修∶我开始做菜了你们要尝尝吗?

【手速1000+】喻文州∶我尝了你会给我抱吗?

【跪下给哥唱征服】叶修∶可以考虑,不过你要抱我干什么?

【手速1000+】喻文州∶增进友谊


【跪下给哥唱征服】∶那你来咯,我那个酒店房间有厨房的

【手速1000+】喻文州∶我马上到


【百花残满地伤】张佳乐∶等等刚才发生了什么?

【南山】苏沐秋∶等一下刚才???

【爸爸】王杰希∶我就去上了下厕所???

【油条】陈果∶叶修你别答应喻文州!

【北山】苏沐橙∶我们吃就行你别给喻文州!


【闪闪】方锐∶我们吃就行你别抱喻文州啊要抱也是抱我

【仓鼠】莫凡∶楼上闭嘴

【不是庙】黄少天∶围观兴欣内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庙】黄少天∶等等!


【不是庙】黄少天∶叶修???喻文州???等一下我马上到酒店!


是红拳】韩文清∶叶修!你别和喻文州乱来!

【输出】张新杰∶还有三分钟我就到了,你再坚持一下,喻文州有多禽兽你知道吗?

【biu】周泽楷∶我到酒店里了


【跪下给哥唱征服】叶修∶额,那个

【跪下给哥唱征服】叶修∶我想问一下他压在我身上是想干嘛

【跪下给哥唱征服】叶修∶怎么又进来了一个?

【跪下给哥唱征服】叶修∶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跪下给哥唱征服】叶修∶救命——

【跪下给哥唱征服】叶修∶我udkkfknx@/k'kk



求生欲max

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

end

评论(21)

热度(7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