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呱唧呱boom!!boom!!!!!!bilibili

在我有新脑洞之前就当我死了吧,有事烧纸,暂时写不出来了,严重养胃中,难救。

【all叶/树黄叶】宝宝你还记得我这棵大明湖畔的树吗?



@jiemoga 生日快乐

*ooc+10086







*毫无逻辑不明觉厉的短篇





1



当树先生出现在兴欣的时候,叶修还是很懵逼的。






树先生还带了一个黄毛小子






据说是黄少天






当黄毛小子抬头







叶修才确定了黄毛小子的身份






是头上有草的黄少天






黄少天愣了愣






伸手在头上摸了一把草下来,怒视着树先生






然后他们痛快地打了一架



2




“我是之前比赛时那棵压倒黄少天的树。”树先生开始自我介绍。





黄少天心想你就不能不强调比赛的事吗?







“所以我是来找你的。”树先生握紧叶修的手。







叶修心想对话中间是不是漏了一部分,这毫无逻辑的因果关系到底是什么?







树先生眼中带着真诚∶“叶修,我看上你了。”







这不仅毫无关系还毫无逻辑甚至无理取闹




3




不知道为何






黄少天和树先生就这么在兴欣住下了






虽然只是住一个晚上




4





“树先生,你到底看上了我什么?还有,你是妖怪吗?”叶修显然是有些不想信这种超自然的东西。





“我看上了你的所有。”树先生回答。







“叶修在玩荣耀的时候是最能表达他真情实感的时候,叶修几乎所有的情感我都感受过。在比赛中的叶修是最招人喜欢的,因为那个时候的他是就像一个不倒的王,总是支撑着整个队伍。”树先生的眼睛里柔光闪烁,他有些动情地拉起叶修的手吻了吻。







“我是你的神,你也是我的神。”




5



“他们绝对想不到我的结盟对象是这个‘人’。”黄少天干了一杯饮料,咂咂嘴。





叶修早就发觉联盟那群人对他图谋不轨,但是没想到他们已经到了需要结盟的地步。







“我和神大人有些交集,所以他找上了我。”黄少天继续说。







“毕竟我没接触过人类世界,总要找个人带带我。”树先生摊手,“你要知道我只是棵树。”







叶修心想你不是个神吗?伪装成树来装可怜有什么意思。





“荣耀之神是有意识的,他可以附身于荣耀里除玩家之外的任何东西,包括npc。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叫一叶之秋的角色,觉得很有趣,就开始观察他。”





“他甚至附身于比赛时的景物,有一次比赛他附身到一棵树上,本来想静静观看比赛……”树先生捂脸。







'“然后树就压倒了夜雨声烦并且带走了他很多血量。”黄少天假装痛哭流涕。







“后来他终于修炼出了人身,但他不敢一个人去表白,毕竟他不太懂人类社会。”树先生无奈。






“所以他找到了黄少天,并与他结盟,然后来找叶修玩。”树先生一脸正直。






叶修心想你们不只是来玩的吧。






果然






黄少天和树先生对视一眼,然后扑到叶修身上







“叶修,我们要开始追求你了。”




6




“黄少天你给我下来。”叶修无奈地从自己背上扒下一只黄少天。





黄少天企图卖萌






但是没有用





他还是被扒下来了






树先生写了一串坐标像只大狗一样跑过来坐在叶修旁边






就差摇尾巴了






叶修很不客气地接受了自家男朋友的礼物,在兴欣内部群发了野图boss的坐标





树先生满脸的求表扬






叶修摸了摸他的脑袋表示赞扬






黄少天不爽了






他直勾勾地盯着叶修






叶修被他们这种幼稚的行为逗笑了





把两人一起搂怀里






“两个醋王。”叶修笑笑。






“就是醋王你有意见吗老叶!我就是联盟第一醋王这个位置没人抢的过我我敢称第一没人敢称第二!”黄少天嘟着嘴撇过头。







相比之下树先生的反应就比较平静,他静静地靠在叶修怀里,蹭了蹭。






和黄少天一起缠着叶修求交往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很久





但感觉每一天都像是刚刚交往那样






令人兴奋又幸福。






7



所以说你们不要小看一棵树





他也是很不单纯的!






end

评论(28)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