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呱唧呱boom!!boom!!!!!!bilibili

在我有新脑洞之前就当我死了吧,有事烧纸,暂时写不出来了,严重养胃中,难救。

【黑遍全联盟/all叶】作业是什么?放假!


*聊天体

*ooc预警

背景设定:在沿海地区有一个著名的中学——R中。

R中九月一号开学,八月三十一号注册。

时间线为八月三十一号。

非原著,校园向这里出现的职业选手和公会成员们全在一个班。聊天出现的都是他们在荣耀这个游戏的帐号卡名。

开更

R中高二一班聊天群

7:30

夜雨声烦:你们来了吗?为什么没有人的?

君莫笑:少天,注册时间是八点半,现在才七点半。

夜雨声烦:我调错闹钟了⊙_⊙

一叶之秋:原来不是七点半吗?我已经到了。我是不是被学长诓了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0

冷暗雷:老师在上面数学费好无聊,你们还没交学费吗?

飞刀剑:我忘带现金了,老师给微信支付的吗?

王不留行:你怕是要被收手机。

夜雨声烦:我草微信支付刘小别你脑子进胡萝北了吗哈哈哈哈你想被收手机就直说啊哈哈哈。

飞刀剑:.......

君莫笑:下午要上课吗?我刚才没听到老师说话。

夜雨声烦:要要要,要来我家上课。

君莫笑:

君莫笑:烟都不给你。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下午不用上课,在家自习。

索克萨尔:

海无量:自习?不存在的。

大漠孤烟:+1

逢山鬼泣:韩文清你不是正直热爱学习的好学生吗?

大漠孤烟:开学了吗?叶修下午和我去约会吧?

百花缭乱:这是老韩吗?

大漠孤烟:

君莫笑:.........不去,我要睡觉。

王不留行:你会睡觉?

罗塔:带头修仙的不是你?

蓝桥春雪:天天半夜抢boss的不是你?

天南星:楼上+1

风城烟雨:晚修交作业,写完了吗?

莫敢回手:大....大姐头的画风变了。

谁不低头:作业我们好像没写哎。

莫敢回手:

夜雨声烦:作业.......

索克萨尔:原来有这玩意?

君莫笑:哈?!……!!



叶下红:

再睡一夏:没写作业我要死了我需要叶修爱的亲亲才能活过来

夜雨声烦:老叶我的!

再睡一夏:为什么要提醒我我的零花钱被没收了........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

秋木苏:作业?叶修你的作业我帮你写完了。夸我。

君莫笑:夸你!

石不转:明天九月一号。

包子入侵:

昧光:不怂。

迎风布阵:楼上+1,怂什么。

夜雨声烦:魏老大.......

索克萨尔:.........

扫地焚香:第十六号台风“玛娃”胚胎生成,预计三天后会在我们这附近登陆。

唐三打:台风!放假!

战斗格式:真的吗?师傅我家地势比较高,不容易泡水,来我家过吧。

君莫笑:可以考虑一下。

寒烟柔:坐等假期。

一叶之秋:

长河落日:但愿明天收到一个好消息。

一寸灰:比如不上课什么的。国家建议今年九月五号上课,我们这边听了吗?

木恩:这边教育局耳聋了。

石不转:台风先生会告诉他们假是一定要放的。

沐雨橙风:如果台风不转向的话。

鬼刻:不会转向的,叶修来我家吧,我住在邱非隔壁,我这边有很多零食,你可以过来看看。

君莫笑:好的。

零下九度:所以叶修你是连台风快来的时候去的地方都找好了吗。

评论(29)

热度(7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