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呱唧呱boom!!boom!!!!!!bilibili

在我有新脑洞之前就当我死了吧,有事烧纸,暂时写不出来了,严重养胃中,难救。

年度抄袭大戏,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持续更新中哦】

呵呵又来了
心疼虫爹

千里烟波:

殃半生—苦练日更和染卡ing:




开头提醒大家,别骂人,让人家逮到就不好了,人家可是要移交警方,局长亲自说要给他个交代,家里又是法律世家目前还在上班呢。




即使人家的书抄袭涉黄涉黑侮辱军人包办婚姻。




在各位看这精彩的彩虹盘子之前,容许我做个简单的介绍。




几日前,我们有小姐妹看到了这么一本书。




他的开头剧情结构和流程,跟全职一毛一样!!!!




我们本来是和作者私聊抄袭的事的,但作者不承认。于是我们搞了个群打算说明一下情况,结果作者三进三退,无奈我们只好举报,结果却被关小黑屋。所以只能挂人。请各位帮忙一起举报作者。




如果感觉操之过急是因为我们觉得以作者这死皮赖脸的态度再给他几天时间也还是会不承认的




电竞文,游戏开局是绝地求生后面还有王者嘻嘻嘻嘻。




槽一点啊,这部文里的老师,不让学生学习,要求他们熬夜打游戏。




这……我……佩服佩服!




首先说明,快点官方疑似保护,用调色盘举报被封号90天




那么,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呢?




我们姐妹专程下载了快点这个软件,试图一探究竟!




重头戏来了(此处应有掌声),作者拒不承认,反而反向挂人。




嗯,我就是那个被挂的请心疼我几秒钟。




这让人想起了贼喊捉贼四个字,这是想笑死我吗?




紧接着,我们(不)可以看到(没贴的)评论区里的言论基本上是:




“借鉴,借鉴懂吗?”




“浪爷我护着你嘤嘤嘤”




“小学生言论,我们哪里抄袭了?你往后看”(不好意思后面真的……emmmm)




“全职是我心中的经典”(哦对了,这是作者说的,其实他跟我们小姐妹聊得时候透露出他只看过动漫的事情)




最后,再给你们品一品主角的身份




(咳咳咳)




楚枫,




男,




身高178,




绝地求生账号id枫神,




背景:曾是军队出身,CF职业选手,经济大学毕业(不知道为什么退役了跑去做夜班网管),混过黑道,是黑客,




自己开后宫,




成就:所有大神他都教过还只会y=x的平方的抛物线公式而被惊为天人的夸奖。




技能:吃口红,抢妹子,撬锁,骂脏话,飙车,不带脑子签合同




最后的最后




请让我隆重介绍下?




软件:快点




作者:谁人独浪




作品(口区):《超神电竞》




涉嫌抄袭:《全职高手》(已比对部分)《awm绝地求生》(疑似,未比对),《王者时刻》(疑似,未比对)还有好多书我没看过呜呜呜




【作者朋友的一本书《网游之竞技天王》推荐一下,是熟悉的全职配方,后续会接着扒】




主要的主要,这位作者涉嫌非法商用,然而(p2),他是怎么说的,




p3是其他小姐妹 @身倚红尘 的文案,dbq我文采太低。




调色盘感谢 @残花伴醉人 劳斯!




下面请你们看盘子吧!敬请期待后续槽文!




订阅tag#年度抄袭大戏#,观看后续


















评论

热度(18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